NG綜合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Login

FB登入

Login

Google登入

Login

Yahoo登入

搜索
台北電台]93.7.26日晚上8點採訪本站
查看: 9764|回復: 27

[遊戲] SFC 遊戲 SFC經典遊戲156款合集(全新下載)

[複製鏈接]
9.37K

362

主題

0

好友

2089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該用戶從未簽到

资料完善: 0%

評分
948 分
註冊時間
2009-2-14
帖子
387
111角色戰棋類遊戲集合:
+ P$ L6 A4 O$ k+ ^5 k
0 `; w" G" C/ _, ~6 t3 y        火炎紋章中文版(聖戰之系譜+聖戰之系譜HACK+紋章之迷+多拉基亞776)+皇家騎士團+皇家騎士團2中文版+超時空之鑰中+天地創造中文版+釣魚太郎中文版+第3次超級機器人大戰中文版+最終幻想中文版(5代+6代)+重裝機兵中文版(回歸+2代)+勇者鬥惡龍中文版(6代+3代+怪獸篇12)+聖劍傳說(2代+3代)+三國志英傑傳中文版+三國群雄傳中文版+塞爾達中文版+前線任務中文版+牧?物?中文版+魔裝機神+魔神轉生2中文版+馬利歐RPG+魯多拉秘寶+龍珠Z超悟空中文版+傳浪漫沙加(2代+3代)+蓋亞幻想紀中文版+風來之西林+第4次超級機器人大戰+神秘的約櫃+四狂神戰記2+聖龍戰記+斬3中文版+屠龍戰士+賞金劍客+魔獸大戰+凱薩林女皇+地底魔神+創世伏魔+財寶獵人G+46億年物語+J計劃等59款5 I! F7 T3 o! W( }; m: W# V( }7 V

- P) K4 l& a5 p3 y( Y9 N- J  {8 A* a: f* J( A# x9 P. \: N

/ L; `- y: S6 v; O7 F! n: @動作射擊類遊戲集合:" |- q0 J. y7 H
& L# r5 X5 J8 C% Q7 N1 d" g2 [
       惡魔城XX+洛克人(X+X2+X3+7代)+幽遊白書(魔界最強列傳+特?篇)+亞克士傳奇+前線任務外傳槍之危機+魔界村外傳-紋章篇+快打旋風(2代+3代)+快打刑警+超魔界村+超級銀河戰士+超級瑪莉大集合+超級大金剛(2代+3代)+波斯王子2+超級炸彈人+SD快打+宇宙巡航機3+天使之翼+魔獸王+馬利歐賽車+電精+李小龍傳+灌籃高手2+大盜伍佑衛門+音速超人+消防員+新機動戰記高達W+西部雙槍+太空戰鬥機2+忍者戰士+忍者神龜4+快打刑警+忍者龍劍傳3合1HACK+霹靂賽車+究極合體戰機+殭屍男爵+鬼神童子中文版+黑水海?+魔法大冒險+X戰警無敵版+黃龍之耳+南國少年+超時空要塞+太空爭霸+少女戰士R+超級EDF+唐老鴉和老鼠3+異形III+火力戰車2000+鬼太郎+忍者小子+搖滾保護者+重裝戰機+超級夢幻戰士+頑皮兔大冒險+飛龍+改造町人+異形戰機3+鐵勾島+超級原人2+鐵臂阿童木+秘密警察戰士等97款
$ w$ @6 I7 \3 C. I5 S% N
. I# t% Q# O7 k5 L  T文件剩餘有效時間:31天
1 ^3 O+ T3 M# n
0 L. W1 `9 E' ?/ e5 |SFC經典遊戲156款合集/ K* M3 v! l# H% V' C8 v* |: r" g6 X
- t$ K8 L5 Z6 C1 {3 ?5 G& u" P
[ 本帖最後由 sen002 於 2010-6-30 00:57 編輯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已有 2 人評分評分 收起 理由
kk036971 + 1 整理板面
鬼洗哥 + 2 感謝您得分享

總評分: 評分 + 3   查看全部評分

0

主題

0

好友

34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該用戶從未簽到

资料完善: 0%

評分
-4 分
註冊時間
2008-11-13
帖子
18
感謝.......可是不知怎麼下...............
8 v' [# R" |4 g6 b- @: u, c:Q: :Q: :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0

好友

546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該用戶從未簽到

资料完善: 5%

評分
98 分
註冊時間
2009-12-26
帖子
224
不知怎麼下,欠提取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0

好友

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該用戶從未簽到

资料完善: 0%

評分
0 分
註冊時間
2010-6-25
帖子
3
提取密碼是啥阿      
/ _( Q1 y" O+ F  G0 a: e6 d這要我怎麼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3

好友

1915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簽到天數: 541 天

[LV.9]以壇為家II

资料完善: 42%

評分
720 分
註冊時間
2010-6-26
帖子
596
好像沒看到提取碼
' K* `& P7 u' a& o  S請大大放一下提取碼感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主題

1

好友

1370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簽到天數: 386 天

[LV.9]以壇為家II

资料完善: 86%

評分
508 分
註冊時間
2010-6-24
帖子
427
有幾正,我都唔係好知呀,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2

主題

0

好友

2089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該用戶從未簽到

资料完善: 0%

評分
948 分
註冊時間
2009-2-14
帖子
387
原帖由 0922607350 於 2010-6-27 08:35 發表
) P5 Q! N. O: Z/ {好像沒看到提取碼
! h* u' _" q3 f' a+ E9 f, ~6 F請大大放一下提取碼感謝
& m" a+ `) `. }+ K6 ]# f
+ W6 G7 a; [0 K9 s
正在查原因:1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2

主題

0

好友

2089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該用戶從未簽到

资料完善: 0%

評分
948 分
註冊時間
2009-2-14
帖子
387
原帖由 小吉祥 於 2010-6-26 14:53 發表
5 F3 Q6 ~% v7 s1 z% M, y提取密碼是啥阿      7 I) @6 ~; t: d* ?) @6 ]
這要我怎麼抓
5 s" x. \# O2 c3 D2 K" a
9 o! K- x+ G/ R# n& O
正在查原因:1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0

好友

546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該用戶從未簽到

资料完善: 5%

評分
98 分
註冊時間
2009-12-26
帖子
224
真懷念!超懷念~終於找到分享,謝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0

好友

20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該用戶從未簽到

资料完善: 0%

評分
2 分
註冊時間
2008-9-30
帖子
3
感謝分享
! H$ F1 y4 p1 {提取密碼是指你按* p1 a, U& e7 E+ ]  n0 t( r
文件剩餘有效時間:31天
% H* _* _* ^5 v& y8 u% v: `! J1 p, _$ l- A" i# d* t) _3 P' d$ l
SFC經典遊戲156款合集<~~按這個後輸入就可以下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0

好友

27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該用戶從未簽到

资料完善: 0%

評分
3 分
註冊時間
2010-7-13
帖子
7

回復 1樓 sen002 的帖子

都是些名作
) |3 F8 W! B1 g7 B2 f3 }而且有些還有中文版
7 c! V, V$ ?3 @$ K6 y4 M謝謝大大的分享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0

好友

132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該用戶從未簽到

资料完善: 0%

評分
0 分
註冊時間
2006-4-22
帖子
25
好多遊戲喔謝謝大大分享唷!% m) A3 [; l7 O) U3 g7 e; ^2 c
超感激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0

好友

40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該用戶從未簽到

资料完善: 0%

評分
0 分
註冊時間
2008-8-21
帖子
7
謝謝的分享大大....找裡面的遊戲很久了...感謝:hug: :hu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0

好友

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該用戶從未簽到

资料完善: 0%

評分
0 分
註冊時間
2009-8-11
帖子
4
謝謝分享經典的好遊戲!!一定幫你推一個!!辛苦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0

好友

71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該用戶從未簽到

资料完善: 5%

評分
17 分
註冊時間
2008-7-13
帖子
23
這些遊戲都讓我好懷念
& Z* u% g3 d* U2 h" s感謝大大的分享:Q: :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0

好友

14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該用戶從未簽到

资料完善: 0%

評分
0 分
註冊時間
2010-8-14
帖子
5
好多遊戲喔謝謝大大分享~
# x! X7 `* c9 B不知有沒有我想要的太4中文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0

好友

33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該用戶從未簽到

资料完善: 0%

評分
9 分
註冊時間
2010-1-18
帖子
10
不知道 有沒有機會找到這樣完整的板本
2 [7 L9 D# F( s其中 最期待 就是改造超人0
+ P1 ?% m7 F( p% e5 O- w+ Q+ k* x沒想到 在這裡找到
, z  w  ]! Q- A8 ?但是 要有秘碼 才可以解+ j, B2 a) [: }! |' \( b; ~
麻煩 樓主 一嘗小弟 多年許久的宿願% c  {+ y2 ]9 N" e% c
謝謝你喔 ^____^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0

好友

91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該用戶從未簽到

资料完善: 0%

評分
3 分
註冊時間
2007-2-17
帖子
18
不會下載耶
% ~2 q6 t% P. l提取碼附件3個都下了 都是亂碼4 B& S: n8 J5 \
進入提取網頁要密碼
9 P* O' ^/ y; N3 r6 `% _怪怪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得意抓漏防水工程

本站嚴格禁止出現.政治.成人.相關話題

加入會員只需要你想要的帳號密碼與忘記密碼所使用的電子信箱即可

¤內地進入網址 http://ng.17game.org

¤一起生活網  http://17shop.org 

本站保證所有功能服務.完全免費使用.絕無現金加值服務

從你9歲到90歲.都與你一起扶持與成長的 一起生活網

在線好友 消息 提醒 我的菜單 瀏覽 發貼 記錄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頂部